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6乐活熊城市嘉年华

更新日期:2017-02-20
2016乐活熊城市嘉年华
活动月份:
2016-12-17~2017-01-22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中市南屯区文心路一段289号 (文心森林公园)
2016「第四届乐活熊城市嘉年华」 感谢大家大力支持,今年再度跨出台中市举办双城连展,也邀请高雄市民一同共襄盛举!此外,展览期间还有一系列不定期的假日动态活动,除了让观众亮眼、惊叹之外,更望推广泰迪熊相关资讯给予一般民众,提倡社会正当收藏及正面休闲娱乐,并结合都市观光景点特色、艺术气息、人文活动等。

活动内容

 

今年2016「第四届乐活熊城市嘉年华」 的主题为「友谊」,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嘉年华的喜悦!2016「第四届乐活熊城市嘉年华」 感谢大家大力支持,今年再度跨出台中市举办双城连展,也邀请高雄市民一同共襄盛举!此外,展览期间还有一系列不定期的假日动态活动,除了让观众亮眼、惊叹之外,更望推广泰迪熊相关资讯给予一般民众,提倡社会正当收藏及正面休闲娱乐,并结合都市观光景点特色、艺术气息、人文活动等。

本次2016「第四届乐活熊城市嘉年华」仍致力推广泰迪熊相关资讯给与一般民众,提倡社会正当收藏、推广正面的休闲娱乐,并将新元素融入展示,,此次嘉年华采"串联聚合"核心概念,并以"友谊"为主题,连结创意、故事、参与,展期横跨圣诞节、元旦、农历新年、元宵节,演绎各产业形象,今年除全新动态姿势的百座户外装置艺术外,还将加入全新企划的动态活动,使参观民众除了观赏艺术还能亲身体验艺术,继续以活动带动观光,以观光促进产业活动,结合都市观光景点特色、艺术气息、人文活动、生态环保,期盼能共创多方效益,邀请企业、市民一同共襄盛举,增添意象及都市形象,并促进国际交流活动。


主办单位: 中华民国台湾泰迪熊协会、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高雄市政府经济发展局
指导单位: 台中市政府(台中展区)、高雄市政府(高雄展区)
策展单位: 泰迪森林(股)公司
媒体协力: 全国广播公司 、全球新闻网(大台湾旅游网)、财团法人国语日报社
协办单位: 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台中邮局、日本amanojack design、台湾大车队(股)公司、彩虹文创有限公司、台湾区玩具暨儿童用品工业同业公会、和盛企业有限公司、台湾泰迪熊学校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