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4台中亲子音乐季

更新日期:2024-04-25
kiwi姐姐与粉红猪小妹及多伦多幼儿园小朋友表演
活动月份:
2024-04-27~2024-04-28 (暂定)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因天候不稳,原订4/27-4/28活动延後,活动时间将再於官网公布。

迈入第7届的「台中亲子音乐季」首度移至儿童月举办,将於4月27、28日在台中公园热闹登场。今年特别邀请英国超人气卡通「Peppa Pig粉红猪小妹」现身台中,还打造首座4公尺高的「佩佩猪大型气偶」,活动两日均邀请到最受小朋友喜爱的YOYO家族哥哥姐姐及特别嘉宾「佩佩」和「乔治」压轴演出,与大小朋友同欢。

2024台中亲子音乐季以「孩享玩乐 聚乐FUN送」为活动主轴,邀请14组表演团体轮番上阵带来精彩演出,包含YOYO家族太鼓表演、草帽女孩温柏淳、旋转立方、CTBE中湾铜管室内乐团、SONAR声呐人声乐团、李科颖爵士鼓、台中市忠孝国小弦乐团、小帅哥乐团、台中艺术家儿童合唱团、葫芦墩Smile太鼓团、乐福哥哥气球小丑魔术、Soul Brat索布雷特舞团,要陪大、小朋友迎接儿童月最後一个周末时光。

今年由市府携手台中文创业者独家制作「粉红猪小妹帆布拉链袋」,民众只要填答问卷就能获得限量好礼。另外,活动现场也规划以音乐为主题的闯关活动,邀请亲子同心协力完成後,即可兑换限量「粉红猪小妹造型磁铁」,让亲子在游戏当中认识乐器、寓教於乐。

更多活动详情请至2024台中亲子音乐季官方网站(https://www.2024taichungparentchild.com)。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