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4浮现祭

更新日期:2024-01-29
banner
活动月份:
2024-02-24~2024-02-25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浮现祭2024迈入五周年,邀请全台民众一起跟随乐团的脚步,来趟海线音乐冒险,2月24至25日在鳌峰山运动公园,享受台中的摇滚庆典魅力。

为迎接浮现祭五周年,今年扩大活动规模,串连大台中Live House,除2月24日至25日在清水主会场的精彩演出,2月23日的前夜祭和2月24日「#MAH 20240224」也将分别在回响艺文展演空间和摇滚教室(School of Rock)登场,并於2月24日深夜与Legacy Taichung联手打造「中港不夜城」,让乐迷们嗨翻一整夜。

在清水主会场方面,除鳌峰山运动公园,今年将解锁两大新场域,包括海线信仰中心「紫云岩」,将结合元宵猜灯谜,邀请观众共襄盛举,欣赏来自日本、泰国、香港和台湾的偶像与乐团的演出,度过难忘的元宵音乐会;另一个新场域则是阳光草坪,位於从嘉阳高中停车场走至会场的第一站,不仅拥有舒适草坪,还可俯瞰整个海线,无敌景色映入眼帘,一览无遗。

主活动阵容涵盖来自台、港、日、泰、韩、马等多个国家地区的众多艺人,包括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JP]、告五人、TRASH、Tilly Birds [TH]、ヤバイTシャツ屋さん [JP]、美秀集团、麋先生 MIXER、康士坦的变化球、拍谢少年、老王乐队、Nerd Connection [KR]、怕胖团等将超过八十组艺人。活动相关讯息及售票资讯可至浮现祭脸书专页查询https://www.facebook.com/emergemusicfest/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