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橘黄色大军来袭! 中市后里环保公园波斯菊花海盛开美炸

更新日期:2024-04-17 307

台中市长卢秀燕重视市民休憩空间及公园绿地环境,积极推动「台中美乐地计画」,为营造季节性公园特色赏花主题,市府建设局於后里环保公园种植面积约4,000平方公尺的波斯菊,目前正值开花季节,一大片橘黄色波斯菊如梦如幻地绽放,欢迎市民朋友及全台游客到访欣赏、疗癒身心灵。

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后里环保公园是一处令人惊艳的魔法空间,除了丰富的植栽及步道以外,更规划宠物专区和车泊专区,提供民众多元休憩使用。目前公园内接续2、3月份的向日葵花海,4月份由波斯菊接力盛开,花期预计盛开至今年4月底,欢迎市民朋友安排假期到后里环保公园享受花海、阳光草坪和各式景致。

建设局提醒,前往踏青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要共同保护这片美丽的自然景观,无论是赏花还是车泊,都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时不要任意踩摘或踩踏花海,以保持美丽花海景观。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