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逢甲夜市_逢甲商圈

建議旅遊時間:2.5-3小時
更新日期:2023-07-05
逢甲文華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消費族群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臺中市夜市集團的龍頭。逢甲文華夜市與其它臺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是以飲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營業時間亦較長。近年來,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並規劃停車空間,努力解決停車的問題。現今逢甲文華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臺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

介紹

月亮高掛天空,街道依然哄鬧,逢甲商圈鄰近逢甲大學、僑光技術學院等學區,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消費族群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臺中市夜市集團的龍頭。逢甲文華夜市與其它臺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是以飲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營業時間亦較長。

近年來,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並規劃停車空間,努力解決停車的問題。現今逢甲文華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臺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販賣商品種類玲瑯滿目,個性主題商店林立,低價商品、最HITO的流行小物,讓人輕鬆掌握韓風、日系等最新潮流脈動,一同體驗驚、感染青春。逢甲與一中街經市場調查是青年及青少年最喜歡與最常逛街的兩個商圈,流行服飾及飾品,唱片行、眼鏡行、最新流行3G手機及飾品配備、書籍文具、印刷裝訂等多樣化業種,兼具精品商店及夜市小攤,適合大眾化消費。
逢甲夜市-招牌

服務設施

  • 販賣部
  • 公共電話
  • 停車場
  • 公廁
  • 公車站

快速導航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打卡熱點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社群網友分享。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若有問題請通報平台
逢甲夜市-招牌
逢甲夜市-美食
逢甲夜市-商家
逢甲夜市-麻辣燙
逢甲夜市-遊樂
逢甲夜市(逢甲文華路夜市)-日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