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7臺中光影藝術節

更新日期:2017-11-03
2017臺中光影藝術節
活動月份:
2017-05-19~2017-05-28
活動地點:
光影藝術節近年來於世界各地熱烈舉辦,諸如雪梨、新加坡、 德國、法國里昂及澳門等地,都採用了新媒體藝術以活化城市及古蹟,發揚各地的文化內涵,創造城市新藝文景點,並且成功地吸引觀光人潮,帶動城市發展。

活動內容

 

2017臺中光影藝術節

 

「臺中光影藝術節」致力於捕捉臺中建築的光與影,展現在地文化風華,建立一個藝文新亮點,不僅提供市民媲美國際水準的光影藝術體驗,更期望讓國際看到臺中迷人的光影,成為臺中市的一大特色。歷年來曾於臺中州廳、演武場、國家歌劇院及湖心亭辦理不同主題的活動,4年內共吸引超過100萬人次,受到熱烈迴響。

您是否還記得歌劇院3D光雕秀中那雙令人震撼的大眼睛、臺中公園湖心亭全國首創的巨型球面投影,或是以清代臺灣省城歷史為素材的巨幕光雕秀,都為臺中留下了難忘的美好記憶。

「2017臺中光影藝術節」,為慶祝臺中火車站屆滿百年,並為2018臺中花博預作暖身,將以「浮光•花弄影」為題,邀請民眾在5月27日至28日晚上,透過光影藝術,與我們一同追尋臺中百年記憶,探索臺中文化風華,錯過可惜!

 

2017臺中光影藝術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