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5臺中樂器嘉年華

更新日期:2022-05-23
2015臺中樂器嘉年華
活動月份:
2015-07-10~2015-08-16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今年廣邀全臺的樂器嘉年華好手一起到樂器重鎮-后里切磋"器"藝,活動公布前,就接獲不少民眾的CALL IN搶著報名,終於,想報名的民眾,快上傳您的作品吧,我們很期待您的演奏!今年一律採網路報名,注意收件日期只到8月7日唷!

8月15日開幕,將有熱鬧踩街開啟嘉年華盛典,沿路將有馬車隨行,帶您繞繞樂器工廠、小鎮美食市集、創意小物文創市集,近50個攤位,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精采程度破表,敬請期待8/15-16的到來!!


報名網址(即日起至8/7)http://www.ze.com.tw/2015tcic/signup.php
活動官網http://www.ze.com.tw/2015tcic/index.php

活動資訊

節目資訊
10場次的樂團演出,全臺高手募集切磋,這將會是佈滿音樂魂的精采盛典!
(詳細活動流程,敬請期待!COMING SOON.......)

 
預定演出團體:
 
星光薩克斯風樂團、后里無樂不奏樂團、臺中愛樂管弦樂團、阿比百樂團、久倫樂團、后里愛樂重奏團、展韻樂團、天方爵士樂團、臺中市醫師音樂協會醫師爵士樂團...等。

 
攤位資訊
我們邀請了近50家的臺中在地廠商進駐,讓你逛的不亦樂乎~

街頭藝人、樂器工廠與美食、文創市集


小禮取得計畫
 
現場將有送小禮活動,讓您除了在市集走走以外,還能得到精美小禮喔!
每日數量有限,領完為止!快來搶唷~~~
 
拍照上傳送好禮步驟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