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夢幻耶誕樂園-台中耶誕系列活動

更新日期:2017-01-20
搖滾新樂園
活動月份:
2015-12-04~2015-12-27
活動地點:
就在市政府廣場前方打造一座樂園,往左走你會看到夢幻的旋轉木馬與咖啡杯...等遊樂設施,享受一場浪漫的約會,向右走是五光十色的華麗舞台和激勵人心的搖滾樂,猛力刺激著你的心臟。

活動內容

~今年底讓我們來個充滿想像、瘋狂的聖誕假期派對吧~
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與浮現十五年特別合作企劃,結合音樂 與遊樂兩種性質的元素,硬是將搖滾樂與遊樂園尬上了!猶 如魔術般的將兩者碰撞、然後結合,在聖誕氣氛的包圍中燃 燒出全新的火花!

你能想像嗎?就在市政府廣場前方打造一座樂園,往左走你 會看到夢幻的旋轉木馬與咖啡杯...等遊樂設施,享受一 場浪漫的約會,向右走是五光十色的華麗舞台和激勵人心的 搖滾樂,猛力刺激著你的心臟。

環顧四周有浪漫的耶誕樹與薑餅屋包圍著,更棒的是,回首 身邊每一個笑著的臉龐,這裡就是一個大人和小孩都能共同 享樂的天堂場景!


夢幻耶誕樂園資訊
歡樂點夜燈資訊暢玩賞夜燈資訊
平安夜活動資訊

耶誕夜活動資訊耶誕娃娃、限量酷卡、摸彩券資訊
「搖滾新樂園」粉絲專頁:https://goo.gl/ ytRsuy
 
25、26及27日三天, 更邀請到了多組獨立樂團前來市府廣場搖滾開唱, 也歡迎喜愛樂團音樂的朋友們一同前來參與。這場活動也與NCC 極力推動有線電視數位化結合, 讓民眾能最直接的瞭解到數位化後的優點, 唯有透過聲光效果俱佳的音樂節來展現。一來透過獨立樂團的魁力, 讓民眾接受數位發展趨勢, 適時加入有線電視數位化及公用頻道推廣的意涵, 期望藉由音樂的凝聚力,讓政策宣導不流於制式化, 而是更能自然而然的融入到民眾的生活當中,使其接受度大增。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