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灣自行車節

更新日期:2020-01-07
臺灣自行車節-黑熊吉祥物
活動月份:
2016-09-15~2016-11-03
活動地點:
交通部觀光局每年舉辦之「臺灣自行車節」,結合臺中市自行車產業及本市自 行車休閒車道,塑造本市成為低碳旅遊之都 本市自行車道 ,吸引國內、外觀光客來臺中,創造觀光產業。

活動內容

臺灣自行車節-喔熊百人騎士團招募

喔熊組長號召各位英勇的騎士們,在11/13一起到日月潭強勢出動!


只要上網登記並完成報名手續,並於活動現場報到,就可以獲得精美專屬的活動參加禮「喔熊騎士服」及「喔熊專屬野餐墊」喔!

活動名額:50組 (1組為1位大人及1位小朋友),備取10組(依報名順序決定)
報名時間:9/15 中午12:00整開放報名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小朋友參加年齡建議5~9歲。
2. 活動當天使用的單車、安全帽、護具等相關裝備由參加者自行準備。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 喔熊百人騎士團招募

 

-------------------------------------------------------------------------------------------------

喔熊百人騎士團活動簡章

活動名稱:喔熊百人騎士團招募
活動時間:11月13日 8:00
報名起迄時間:2016-09-15  12:00  ~  2016-09-30  24:00
(額滿為止將提前結束報名,如有參加者後續來電告知無法參與活動,
 將另行公告備取名額)
活動報名人數:50組 (1位大人及1位小朋友),將依照報名順序備取10組。
集合地點:向山遊客中心
路線說明:向山遊客中心-永結同心橋-水上自行車道-水社-朝霧-九龍口 (折返) 約10公里
活動程序:11月13日
AM 06:00 參加者開始報到—紀念品領取及保證金退款
AM 07:50 路線及安全注意事項說明
AM 08:00 鳴槍出發
保證金:1,000元 (活動當天報到完成,當場退還)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fwUOucFOWNYEKLxc2
參加獎品:
喔熊騎士服:2套(內含1件大人及1件小朋友)/1組
(價值: 1,500元)
紀念贈品:喔熊專屬野餐墊:1個
※   幸運兒大獎:iPad mini 2 32G wifi  1台
    (將由現場報到名單中抽出,於粉絲頁公告,寄送)
注意事項:※本活動小朋友參加年齡限定5~10歲。
※活動當天使用的單車、安全帽、護具等相關裝備由參加者自行準備。
※本活動投保每人新臺幣200萬元之「旅遊平安險」及新臺幣500 萬元之「公共意外責任險」。公共意外責任險只承擔大會責任內所致之意外傷害理賠(若因個人健康因素所導致之傷害不在理賠範圍內)。參加者本身如有各項疾病史,請自重評估自身安全不可參加。如有考量保障範圍之不足,請自行加保其他有效之個人保險。「旅遊平安險」及「公共意外責任險」的承保內容,請參閱保單網頁。本賽事保險的最高理賠金額為保單所承擔之每人新台幣200萬及500萬元,主辦單位不提供超越此金額之理賠金額。如對於承保內容中之保險理賠範圍、項目、金額無法同意者,禁止參加。
※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均屬實,若有錯誤一切後果將由提供人自行承擔。
※退費相關事宜:
  1. 活動資格確定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恕不退費。
  2. 保證金將於活動現場報到後領取騎士服時一併退還。若遇天災或氣候等不可抗力因素,活動停辦與否以人事行政局或中央氣象局公告為準,本局將會另行通知退費。如有變更將以主辦單位官網公告為主。
台灣騎跡

臺灣自行車節粉絲團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