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臺中好湯溫泉季

更新日期:2020-01-07
谷關遊街趣 浴衣嘉年華
活動月份:
2016-09-01~2016-10-31
活動地點:
規劃邀請日本知名溫泉區銀髮族及業者代表 至本市體驗溫泉文化、特色美食、知名景 點、古蹟懷舊景點、在地文化藝術,及民俗 技藝活動。除了推動臺日雙方來訪交流機會 ,更以合作及締盟為目標,致力提升本市溫 泉觀光能見度,立足於國際。

活動內容

2016台中好湯溫泉季

本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動中臺灣溫泉觀光產業發展,將自105年9月1日至10月31日規劃「2016臺中好湯溫泉季」系列活動,包含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1日(星期日)首次在谷關溫泉區舉辦「谷關遊街趣浴衣嘉年華會」,除有中臺灣地區十個表演團體參加外,特邀請日本大分縣由布院「日本神樂」表演團隊演出「八岐大蛇」舞蹈表演,以及日本知名動漫的COSPALY同好參與,遊走在谷關溫泉巷及市區街道表演,凡活動當天或前一晚到谷關住宿的民眾就有機會得到限量贈送的浴衣,歡迎民眾一起來谷關,穿著傳統溫泉浴衣遊街看表演,還可免費品嚐原住民的烤大豬、搗麻糬及白冷冰棒,讓谷關的街道熱鬧非凡!此外於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推出「中臺灣泡湯趣、歡喜消費抽大獎」摸彩活動,凡活動期間,在臺中市各溫泉地區、苗栗泰安及南投溫泉區參與活動的溫泉飯店或店家消費滿500元,憑發票或收據可上摸彩活動APP登錄消費店家、發票號碼及金額等資料,完成登錄之消費者,就有機會去日本最著名的湯布院泡湯喔!獎項還有臺中至大分的直航機票、iPad Air2(Wi-Fi)、中臺灣參與活動的各家溫泉會館平日免費住宿券及泡湯券等獎品,獎項多,中獎機會高!本活動並且特別與南投縣溫泉業者、苗栗縣泰安溫泉區合作,共同推出各式溫泉美食展示及泡湯住宿套裝優惠方案,歡迎民眾前往 活動官網 或上FB查詢「2016臺中好湯溫泉季」加入粉絲團獲得最新活動訊息。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