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臺中樂購

更新日期:2020-01-07
活動月份:
2016-08-01~2016-08-31
活動地點: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聯合臺中各大商圈辦理「2016臺中樂購 全國電競」活動,規劃8月份在臺中各商圈店家消費滿百抽大獎、消費打卡享優惠及商圈立牌合照換好禮等優惠、好禮大放送!並與知名電玩代理商合作辦理全國英雄聯盟電競大賽,以總獎金25萬元作為獎勵,開放64隊名額,於7月15日上午10時於活動官網開始報名,比賽日期為8月20、21日於中區自由光電商圈─繼光街(民族路至臺灣大道之間路段)舉辦,現場還有商圈特色暨電競主題攤位促銷活動、賽事現場直播、親子動茲動茲跳舞機電競賽以及8月21日下午2時起LMS夏季聯賽決賽直播派對,臺中各商圈特色店家將於現場提供優惠,當日消費滿300元即可抽超商千元禮券等多項好禮,前300名還可兌換限量折疊背包喔!精彩8月商圈優惠獎不停!

活動內容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聯合臺中各大商圈辦理「2016臺中樂購 全國電競」活動,規劃8月份在臺中各商圈店家消費滿百抽大獎、 消費打卡享優惠及商圈立牌合照換好禮等優惠、好禮大放送! 並與知名電玩代理商合作辦理全國英雄聯盟電競大賽,以總獎金25 萬元作為獎勵,開放64隊名額,於7月15日上午10時於活動官 網開始報名,比賽日期為8月20、21日於中區自由光電商圈─ 繼光街(民族路至臺灣大道之間路段)舉辦, 現場還有商圈特色暨電競主題攤位促銷活動、賽事現場直播、 親子動茲動茲跳舞機電競賽以及8月21日下午2時起LMS夏季聯 賽決賽直播派對,臺中各商圈特色店家將於現場提供優惠, 當日消費滿300元即可抽超商千元禮券等多項好禮,前300名還 可兌換限量折疊背包喔!精彩8月商圈優惠獎不停!

FB搜尋2016台中樂購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年首次在臺中商圈舉辦大型的電競遊戲比賽 ,邀請全國英雄聯盟業餘電競好手共同齊聚臺中,透過遊戲的切磋, 認識更多的朋友,一同宣揚「健康電競、禮貌遊戲」的理念, 也讓年輕一代的族群認識臺中的商圈,為商圈帶來更多的人潮, 將客戶群轉向年輕世代,比賽報名費用500元將於活動當天兌換到 等值的商圈消費禮券,可於8月20、21日商圈特色暨電競主題攤 位促銷活動及中區自由光電商圈(自由路、繼光街及電子街商圈)指 定配合店家使用,歡迎電競好手們踴躍挑戰,報名拿獎金!

2016臺中樂購 全國電競

除了為期2天的電競活動外,更聯合臺中各大商圈辦理「臺中樂購」 的活動,從8月1日起至31日,只要到臺中商圈購物滿100元即 可憑店家發票或店家提供的活動序號登入活動網站參加抽獎活動, 就有機會抽中目前最夯的GOGORO電動機車及50吋的液晶電視 !同時還結合了店家消費打卡享優惠的活動, 只要在店家消費並打卡就可獲得好康優惠喔!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臺中的商圈,規劃了從8月13日至8月31日期 間至商圈尋找人形立牌,並與其合照,結合指定數量商圈消費憑證( 發票或收據),然後依照粉絲頁活動任務規範上傳至活動頁面, 先蒐集指定數量合照並完成粉絲頁活動任務先贏,iphone6s 、Zenfone手機、平板電腦等多項好禮送給您!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整個8月商圈優惠活動不斷, 趕緊整裝準備到各商圈快樂購物吧!

登網抽大獎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市府早已嗅到電競產業的發展潛力, 今年規劃舉辦的全國電子競賽活動及商圈特色暨電競主題攤位促銷活 動,也是期盼能藉由異業結合融合中區電子街商圈特色產業, 發展電競產業鏈品牌;今年商圈活動集中在8月份暑假期間, 鼓勵民眾多到臺中市的商圈走走以及消費, 除了認識各商圈的特色之外, 以行銷推廣的方式來帶動商圈旅遊活動, 為臺中帶來觀光及經濟效益。
 

消費打卡享優惠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