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臺中東亞流行音樂節

更新日期:2020-01-07
2016臺中東亞流行音樂節
活動月份:
2016-09-03~2016-09-04
活動地點:
音樂是多元的、音樂是包容的、音樂是自由的、音樂更是不分齡、無國界的
音樂是你我共同的回憶和進行式,融化人與人的疏離,這就是主流

活動內容

臺中最快樂的九月,2016臺中東亞流行音樂節 All for One

粉絲專頁

每座城市都像一個自由奔放的有機體,由人與時間揉合成豐富飽滿的文化底蘊,經由時間的焠鍊和轉動,投射著不同世代對於生活樣貌的軌跡。
但若說用什麼去形容城市生活樣貌好呢?或許是一首歌吧......
2016臺中東亞流行音樂節,將於9月連續三個周末帶來城市的歌。

2016臺中東亞流行音樂節-各活動場次期程
第一周跟著主流口味走,以流行樂為主題,東亞地區臺、日、中、韓天王天后大滙集,「C-pop」「K-pop」「J-pop」三大主流音樂大PK。這三種不同音樂語言儼然在全球流行音樂市場造成風潮並各具優勢,從每年參加臺日韓歌手演唱會的人數劇增可一窺究竟。


第二周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歌,音樂絕對是記憶中最能引起共鳴的元素之一,在那民歌崛起的年代,有多少美好的時光,經典的好歌,那些年代自彈自唱創作不懈的年輕人們,不僅創造了那年代臺灣流行音樂的風華,更留下珍貴的歌曲,因為那些歌,我們瞭解只要感動人心就能獲得巨大的迴響,並成為好幾個世代的共同記憶。


第三周音樂在嘹亮民謠無國界,這周以東亞各國民謠作為Happy Ending,民謠音樂是生根在土地上的,包含著土地上各民族傳統與古老文化的精華,有時是愛情、有時是征戰,又或者是一個族群遷徙的故事,以不同的音樂或歌聲傳遞這些豐富飽滿的內涵,給城市中的你不一樣的感動。


連續三周六天近四十組藝人樂團透過音樂,讓更多美好的人事物聚集,帶給大家更美好的生活型態。無論哪天都是熱血演出、每場都有票房秒殺級的強大卡司,重點是活動全程免費,不怕你來,就等你來!

 

 

節目表

2016臺中東亞流行音樂節-節目表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