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梨山谷關跨年晚會 嚴爵、董事長樂團與民眾迎接2017

更新日期:2016-12-21 3483
中市梨山谷關跨年晚會 嚴爵、董事長樂團與民眾迎接2017

台中市政府今年跨年晚會除分別在洲際棒球場及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兩地同步進行外,並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舉辦「迎接2017.搖滾谷關‧閃亮梨山跨年晚會」,其中谷關場邀請音樂才子嚴爵及台式搖滾「董事長樂團」一同倒數迎新年,梨山場則有泰雅原民青年樂團及來自菲律賓的爵士歌手,在海拔2,000公尺的梨山音樂大舞台飆唱,與大家體驗全台海拔最高的跨年晚會。

市府觀光旅遊局今(21)日舉辦「2017谷關梨山跨年活動」記者會,副市長林陵三在觀旅局長陳盛山的陪同下出席,包括市議員劉士州、劉淑蘭、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廖錫標、大甲溪發電廠副廠長林瑞濱等人均共襄盛舉,晚會卡司之一的「董事長樂團」也到場為活動宣傳,氣氛活潑熱鬧。

林副市長表示,今年谷關、梨山跨年活動豐富,除有泰雅族樂團表演外,更有國內知名歌手與樂團帶來精彩演出,相信晚會將相當熱鬧;此外,也邀請大家前往福壽山迎接新年曙光,並於梨山賓館前廣場參加「全台最高升旗典禮」,預祝各項活動順利成功。

對於前往方式,林副市長提到,民眾可從台8線或搭乘153公車到達谷關,而自南投清境農場或宜蘭也可抵達福壽山;對於過去一年觀旅局在和平區、梨山與谷關積極推廣在地特色,並透過當地溫泉促成台中市與日本數個城市締結姊妹市,他也表達高度肯定。

董事長樂團表示,過去他們曾到谷關泡溫泉及在梨山種水果,但此次為首度在谷關演出,感覺非常特別,期待與大家一起跨年;感謝市府協助並肯定市府致力推動文化發展,未來有相關活動將全力相挺。

觀旅局說明,今年活動包括谷關及梨山兩場,谷關跨年場將邀請情歌王子「嚴爵」及現場演唱渲染力十足的「董事長樂團」,還有藍帶海洋音樂季音樂比賽冠軍隊伍-螺絲起子、在地的泰雅表演-華納搖滾樂團、巴杜斯原舞坊等表演;在谷關遊客中心現場更有在地農特產、伴手禮、美食市集,活動也與「大玩台中」粉絲團結合,要送出120張免費的泡湯券。

梨山跨年晚會則由梨山國民中小學的泰雅歌舞開場,並有泰雅原民青年的樂團High唱,以及來自菲律賓的爵士歌手演唱,並規劃摸彩活動、貓頭鷹大轉盤、卜盃加碼送等互動遊戲,以及烤大豬等原民美食搭配人造雪景,要營造最高跨年在梨山的意境。

此外,活動還特別推出穿著泰雅族服飾特色的「台灣喔熊」,及梨山特有種的貓頭鷹視覺意象裝飾,邀請遊客合照打卡;並設計有超過10種以上的限量紀念品及發送1,000隻LED七彩閃光棒。

元旦當天在福壽山農場的天池有全台最高迎曙光活動,為鼓勵在攝氏4度以下迎曙光的遊客,參與民眾將可獲得迎曙光證明及限量精美紀念禮物留念;觀旅局從聖誕夜開始推出梨山嘉年華系列活動,24日在梨山賓館前有歌手駐唱的「聖誕報佳音」觀光音樂節;25日晚上住宿梨山的遊客可報名參加26日「梨山‧遇見感動」攝影活動,拍攝梨山小鎮燈火。

觀旅局提到,今年跨年活動也邀請谷關、梨山的旅館、民宿業者參與,12月24至31日共同推出消費摸彩活動,遊客只要在合作店家消費金額滿新台幣500元,即可贈摸彩券1張,有住宿券、泡湯券、3C產品等多項好禮可抽,邀請大家熱烈參與。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