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天津路年貨大街熱鬧開幕 首次加入文創攤位

更新日期:2017-01-13 2845
天津路年貨大街熱鬧開幕 首次加入文創攤位

邁入第15年的天津路年貨大街今(13)日熱鬧開幕,今年共規劃240個攤位,還首次加入文創攤位,讓民眾可依不同需求一次購足。副市長張光瑤也代表市府前往祝賀,並抽出購物禮券幸運兒,讓民眾採買新衣時直接折抵。張副市長表示,商圈年貨大街可讓民眾方便採買年貨,更可感受到濃厚的過年氣氛,歡迎大家踴躍前往。

今年天津路年貨大街以「天津有禮‧幸福奇雞」為主題,從今日開始為期15天,提供民眾各式年貨、美食、服飾及公益等攤位。開幕典禮在兩廣拳兒龍獅團的太鼓聲中揭開序幕,張副市長除抽出購物禮券幸運兒,讓民眾採買新衣時直接折抵,也頒獎給105年台中市評鑑得獎商圈,鼓勵商圈提供民眾更好的採買環境;市議員陳政顯、賴佳微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張副市長表示,台中市商圈眾多,採買民眾也很多,有濃厚的過年氣氛。市府會加強公共安全,歡迎大家前來採購,滿載而歸過新年。

今日開幕活動,民眾只要捐10張105年11月之後的統一發票做公益,即可獲得大吉大利紅包樂透獎一次;另外,若民眾搭配雞年造型主題裝扮,還可再多抽一次。此外,本月21日下午1時現場將邀請豆志太鼓團、Dance Z Power街舞團等表演團體演出,讓民眾辦年貨,還能有吃、有喝、有玩。

中市府經發局表示,天津路服飾商圈是中部服飾百貨批發業的最大營運據點,一共超過300間服飾店家,就如同台北的五分埔。年貨大街期間,同時也是天津商圈秋冬裝清倉大拍賣,促銷商品很多,也因此吸引很多民眾前往採買。

今年單筆消費滿300元即能參加抽獎,首獎GOGORO LITE電動機車,還有iPhone7、LG小精靈清潔機器人、購物金等獎項,本月26日將邀請神秘嘉賓抽出大獎。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官網:天津路服飾商圈 www.tjco.tw查詢、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