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優質椪柑汶萊開賣 農業局長率團前往行銷

更新日期:2017-01-16 1908

台中市椪柑品質佳,是年節伴手禮的最佳選擇,為拓展市場,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王俊雄今(14)日率團前往汶萊第一百貨參加「台中市優質椪柑暨農產加工品行銷推廣活動」,將台中評鑑第一名的椪柑推薦給當地消費者。

今日活動現場除行銷台中椪柑,也推出寫春聯活動,更舉辦親子椪柑拼圖比賽,讓汶萊民眾共享年節氣氛。

市府農業局輔導豐原區農會外銷約40公噸椪柑至汶萊,今日起在汶萊第一百貨公司摩拉分行開賣;除了椪柑,同時也將台中在地的「台中蜂華」蜂蜜、梨山茶、龍眼乾、荔枝乾等加工農產品推薦給汶萊民眾。

農業局長王俊雄表示,椪柑外觀為金黃色,有吉(桔)祥的祝福含意,是年節最佳伴手禮,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擴大台中市農產品牌知名度,並提高農產品競爭力。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