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坑生態教育解說活動陸續登場 每場活動當週週一上午開放網路報名

更新日期:2017-03-29 2631

一年一度大坑生態教育解說活動陸續登場,「大坑生態童樂會」配合兒童節系列活動,4月16日率先登場,首次結合獼猴生態,讓民眾體驗大坑生態環境豐富的生命力;另外,4月22至23日春季賞螢、7月9日至8月6日每週日夏季賞蝶,每場活動當週星期一早上7時開放網路報名,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歡迎踴躍報名。

4月16日「大坑生態童樂會」主題活動,今年首次加入獼猴生態並搭配現場尋寶遊戲,讓民眾對於大坑生態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春季賞螢活動4月22至23日辦理2場次,夏季賞蝶活動7月9日至8月6日每週日舉辦,共5場次,不僅可以一窺螢火蟲、蝴蝶的習性,夜間螢火蟲場次的露天生態演講,更有解說老師深入淺出的介紹,讓大家更了解自然生態環境。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活動名額有限,往年活動一開放報名即額滿,今年度每場次活動當週星期一早上7時開放網路報名,請留意活動報名時間,以免向隅,報名網址

觀旅局也呼籲,螢火蟲、蝴蝶復育區及獼猴區為人工維護區域,腹地不大,請將車子停在外圍處,並尊重當地生態環境,勿餵食及挑釁獼猴;春季賞螢請盡量穿著長褲、布鞋、手電筒記得蓋上紅色玻璃紙,晚上9時後,則應停止螢火蟲探訪活動。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