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觀旅局徵選新人 赴日參加雪地婚禮

更新日期:2017-04-21 7835
觀旅局徵選新人  赴日參加雪地婚禮

臺中的新婚夫婦有福了!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日本長野縣駒根市辦理「2017純白婚禮活動」,即日起公開徵求2對臺中新婚夫婦前往日本駒根市參加雪地婚禮,並擔任兩地觀光大使,歡迎臺中市的新人踴躍報名參加徵選。

 觀旅局徵選新人  赴日參加雪地婚禮
觀旅局說,赴日時間為5月11日至14日,獲選的新人可參加駒根市「千疊敷山谷」舉辦的日式婚禮,在雪白山景中許下終身承諾,體驗白色浪漫。新人僅需負擔一晚住宿費用,其餘日本來回機票及三天兩夜之食宿、交通、日式婚禮和服及妝髮費用都由主辦單位全數補助。
 
觀旅局表示,純白婚禮觀光大使限期內自由報名,主辦單位將依報名資料進行書面審查,並擇優通知面談後決定赴日人選。只要是去年1月1日至今年4月19日辦理結婚登記(或結婚生效),其中一方設籍在臺中的新婚夫妻,都可報名。可洽「臺中觀光旅遊網」詳閱報名辦法並下載附件報名表,完整填寫並附相關佐證資料後,即日起至4月19日止以郵戳為憑,寄至「402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5樓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吳小姐收」,即可參與遴選。
 
觀旅局也提醒,幸運獲選的臺中、駒根觀光交流大使,除需配合市府的出訪行程並全程參與之外,且應於返國兩個月內繳交1篇活動參與心得,並於106年度任期內出席兩地相關交流活動及協助雙方觀光宣傳。
 
由於純白婚禮會場位於海拔2千公尺以上,號稱日本阿爾卑斯山的木曾駒岳,有鮮明的四季景觀,其中最著名的觀光地是海拔約2,600公尺的「千疊敷山谷」,氣候較平地寒冷,歷年氣溫約為攝氏零度至負10度之間,觀光旅遊局提醒有意參加的新人,請評估自身健康狀況再報名。

觀旅局徵選新人  赴日參加雪地婚禮
 
觀旅局局長陳盛山說,臺中市與日本長野縣駒根市交流密切,已連續四年合作辦理「純白婚禮」活動,今年1月駒根市杉本幸治市長曾率同工商界代表到臺中訪問林佳龍市長,並特地探望歷年在純白婚禮完成終身大事的「女兒及女婿」,依台灣習俗送紅包給乾孫子孫女,場面溫馨,堪稱是最幸福的城市交流。
 
駒根市著名景點千疊敷圈谷擁有迷人的四季景色,4、5月可以體驗春季滑雪;6、7月欣賞山頭覆滿綠意的殘雪;7、8月賞鮮花;9、10月賞楓;11至3月則有遼闊的雪地供民眾賞雪、滑雪。每年冬、春季在千疊敷山頂舉辦的純白婚禮,四周壯觀的雪白山景圍繞下,參與的新人身著華麗日本婚禮和服,在悠揚阿爾卑斯號角聲中接受觀禮眾人及牧師的祝福,享受一場獨特的純白婚禮幸福體驗。

 

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313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