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柬埔寨近600名遊客直飛台中放年假 中市府備太陽餅迎賓

更新日期:2017-04-14 2193
柬埔寨近600名遊客直飛台中放年假 中市府備太陽餅迎賓

中央政府放寬東南亞地區觀光簽證政策奏效,柬埔寨4月13日開始放5天年假,共5班包機近千名柬埔寨遊客陸續抵達台灣,其中3班包機從金邊直飛台中國際機場,受到台中市政府熱情歡迎。市府表示,樂見柬埔寨包機團超過一半遊客選擇「中進中出」旅遊模式,未來將持續推動新南向政策,增加金邊直飛台中包機數,同時也會努力促成寮國及緬甸等國家包機直飛台中。

近日陸續有3班包機從金邊直飛台中國際機場,觀光旅遊局特別準備太陽餅等伴手禮,迎接首度踏上台中機場的柬埔寨觀光客,並邀請柬埔寨新住民穿國服拿柬埔寨國旗、歡迎布條迎接,機場檢疫人員也以柬埔寨話請遊客脫帽量體溫。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這次近千名柬埔寨包機團超過一半的遊客選擇「台中進、台中出」進行旅遊,將遊覽日月潭、阿里山及國家歌劇院等景點,顯示台中國際機場潛力無窮,觀光客入境後南來北往都很方便,旅遊中台灣7縣市更具吸引力,來自柬埔寨的遊客對台灣感覺很新鮮,未來來台人次可望大幅成長。

負責接待的旅行業者指出,人口1千6百多萬人的柬埔寨,回應台灣放寬觀光簽證申請手續,今年新年假期招滿5班包機近千名遊客直飛台灣;包機由遠東航空與柬埔寨國際航空合作,其中3班分別於12日、13日陸續抵達台中。

台中目前已有華信、越捷兩家航空公司密集航班直飛越南胡志明市及河內;泰越捷航空可望7月初開闢台中直飛泰國曼谷航線;柬埔寨金邊直飛台中的包機也會越來越多,寮國及緬甸包機均在努力促成中,落實新南向政策。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