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東勢軟埤坑「螢光夜語」活動開跑

更新日期:2017-04-17 2138

由東勢區農會主辦的「螢光夜語」活動,已邁入第13年,並於昨(15)日開跑,吸引近150名民眾全家出動賞螢,看到夜間叢林間遍布螢光飛舞,不管大人小孩都大讚「好美喔!」承辦活動的軟埤坑休閒產業發展協會表示,活動至5月14日止,不管平日、假日都可開團,歡迎民眾事先撥打電話洽詢。

邁入第13年的「螢光夜語」活動,已成為知名的生態旅遊活動,除了夜間賞螢之外,今年活動也結合農村古玩、揚扇彩繪DIY等行程,民眾可按自己的需求選擇半日遊大套裝、小套裝或簡套裝行程,活動費用也自799元至200元不等。

市府農業局表示,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的居民們非常珍惜著當地環境,每年4月是東勢螢火蟲出沒的活躍期,尤其這陣子下雨過後,數量更多,活動除賞螢外,亦能體驗農村風情與饗宴,享受繁忙中之悠閒,希望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前往賞螢,一起來趟山城慢活小旅行。

農業局也說,歡迎大家一起來賞螢,來看聽音樂的跳舞蘭及呼吸森林芬多精,報名直接洽軟埤坑休閒農業區,電話(04)2585-5368。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