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建國市場消費人潮多 市府引進ATM便利民眾與攤商

更新日期:2017-04-26 2808
建國市場消費人潮多 市府引進ATM便利民眾與攤商

台中市東區建國市場自去年啟用,消費人潮與日俱增,攤商現金交易需求增加;為此,台中商銀在建國市場E區五金街旁設置1台自動櫃員機(ATM),今(26)日正式啟用,攤商朋友可以直接在市場內領錢及存錢,減少現金遺失或被竊風險。此外,台中銀行也提供2部「數位多媒體互動看板」設備,供民眾快速獲取台中相關資訊。

建國市場去年9月啟用新市場後,規模全國最大,購物人潮也不斷攀升。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考量攤商需求,日前規劃出租市場空間、招標設置自動櫃員機,最終由台中商銀得標,並於今日正式啟用。建國市場自治會長蔡鈴欽也前往示範操作,率先體驗便利性。

經發局表示,為提升建國市場軟硬體設施,打造電子化及數位化的友善市場,台中銀行除了設置ATM,也提供2部「數位多媒體互動看板」設備,內建台中市政府推出的「台中公車」及「大玩台中」等 APP,民眾可藉此快速獲取相關資訊;未來,經發局也將建置市場地圖,供民眾可搜尋攤商的位置,提升消費便利性。

台中商業銀行表示,此次所設置的ATM,具有提款及存款功能,將來攤商、消費者皆可直接在市場領錢及存錢,以減少現金遺失或被竊風險,希望更進一步帶動建國市場的商機。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