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進中出」觀光效益浮現 越南媒體宣傳8個最吸引旅客的台中亮點

更新日期:2017-05-04 2371
「中進中出」觀光效益浮現 越南媒體宣傳8個最吸引旅客的台中亮點

台中市政府「中進中出」觀光旅遊模式效益浮現,不僅清泉崗機場的亞洲國際航線持續增加,台中市旅行社業者也陸續與國外城市締結觀光好友。其中,越南與台中之間的觀光交流更是頻繁,市府觀光旅遊局今年2月也首度率團專程到越南推廣觀光,而越南媒體「越南快訊新聞網站」也專文報導台中市旅遊景點和美食,並提出8個最吸引旅客的亮點,推薦越南民眾到台中觀光。

觀旅局表示,「越南快訊」推薦逢甲夜市,指出這是台中當地最知名的夜市,擠滿觀光人潮。遊客可以品嚐到很多具有台中在地的美食;此外,梨山風景區也是台中一個風景如畫的地區,吸引熱愛大自然的遊客前往。
 
「越南快訊」並在網站中以影片介紹武陵農場櫻花季,盛讚當地櫻花不輸給日本和美國;還推銷台中樂沐法式餐廳(Le Mout),讚揚那是台灣最佳餐廳之一,也被列入2016年亞洲50家最佳餐廳名單中;此外,包括台中國家歌劇院的獨特建築與設計,可盡情俯瞰大海的高美濕地,以及國立台灣美術館與彩虹眷村等景點,都值得越南民眾一遊。
 
觀旅局指出,市府以「中進中出」旅遊模式推動觀光,並積極開拓國際航班,包括越捷今年1月15日「台中-胡志明」首航;台灣虎航「台中-澳門」也在3月29日首航;泰國越捷航空則預計今年7月啟動「台中-泰國曼谷」直飛航線;華信航空今年10月則將增加「台中-越南河內」航線至每周7班。
 
市府也陸續促成台中旅行社業者與國外城市締結觀光好友合作關係,去年已與新加坡及馬來西亞12家旅行社簽訂《觀光友好交流合作備忘錄》,今年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更率觀光業者推廣團前進越南,也是台中歷年首度專程到越南推廣觀光,介紹「中進中出」旅遊模式。
 
根據統計,去年東南亞約有3萬名旅客到台中旅遊,較前年成長12.75%。觀旅局表示,欣見國際媒體報導台中,推動「瘋台中」觀光熱潮,市府也會持續強化觀光資源整合,讓國際遊客都能對台中的觀光品質感到滿意。(5/3*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饒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611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