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5/13 全台最大摩天輪 天空之夢 正式轉動

更新日期:2017-05-12 6409
5/13 全台最大摩天輪 天空之夢 正式轉動

5/13-5/26慶開幕寵愛媽咪 玩麗寶樂園,搭天空之夢摩天輪 媽咪通通半價
台灣新地標5月13日即將誕生 ! 由麗寶集團斥資5.5億、歷時近3年、近萬名工程人員參與組裝的「天空之夢 SKY DREAM」摩天輪,擁有60個車廂,運轉一圈25分鐘,直徑120M,海拔總高達384M,全台最大,全球排名前10大,凜然立地於中台灣的麗寶樂園渡假區,觀山望海,閃耀轉動,儼然成為「台中之眼」、「台灣之心」,這個觀光新亮點預估每年可吸引百萬人次朝聖搭乘。

5/13 全台最大摩天輪 天空之夢 正式轉動

為了迎接全台最大摩天輪正式啟用,麗寶樂園特別結合中華郵政,發行天空之夢限量紀念郵票組、主題明信片等,當日購買摩天輪郵政相關商品,即可獲得蓋有摩天輪啟用日郵戳的首日封,值得收藏,而台灣最萌的觀光代言人也將受邀到場,獻出摩天輪搭乘初體驗。
適逢母親節前夕,園方也把摩天輪首次優惠獻給最辛苦的媽媽們,5/13至5/26止,媽媽憑身分證件+戶口名簿搭摩天輪,一律只要半價150元(原價全票平日300元、假日350元),玩樂園也同樣半價優惠(原價650元);持玉山麗寶悠遊聯名卡,刷卡購買摩天輪全票,每張可折抵50元,每日每卡限購4張,優惠期限至2017年底。
此外,麗寶樂園也首度舉辦「轉動心焦點 愛在最高點」網路傳情活動,上網加入SKY
DREAM天空之夢摩天輪臉書,留言並分享想對媽咪說的話,就有機會讓媽咪免費搭乘摩天輪,在384M的高空中,對媽咪大聲說愛,愛到最高點,還可用Go Pro全程紀錄與媽咪共同搭乘摩天輪的感動時刻!天空之夢摩天輪相關營業資訊與購票說明,可上麗寶樂園渡假區官網或FB粉絲團查詢。

 

麗寶樂園渡假區~麗寶樂園 媒體聯絡人
王雅齡Gloria  0938-051-339  gloria@lihpaoland.com.tw
蔡宛靜 Emily  0970-151-211  emily@lihpaoland.com.tw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