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博路跑 林市長鼓勵全民參與花博 打造台中花園城市

更新日期:2017-05-15 1828

台中市政府指導台灣全民運動協會主辦「台中幸福開跑—為花博暖身」路跑活動,今(14)日清晨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開跑,約有3萬人熱情參與,市長林佳龍也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他表示,藉由路跑推銷台中宜居城市,也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宣傳,鼓勵市民一同參與,一同打造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台中幸福開跑—為花博暖身」路跑,全程3公里,共有約3萬人參與,不少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在作完暖身操後,由林市長、運動局長王慶堂及台灣全民運動協會理事長游明德等人鳴槍後,陸續起跑,場面壯觀。

「為自己健康而跑、為家庭的幸福而跑、為明年的台中花博而跑!」林市長表示,感謝台灣運動協會共同發起路跑運動,全程3公里的路程,沿途經過許多城市地標及公共藝術,除了藉此推銷台中這座宜居城市外,也為明年2018台中花博宣傳,希望市民一起參與,共同打造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林市長指出,活動主視覺以2018花博主Logo做延伸設計,藍色代表流水、綠色代表樹木森林、橘色代表花朵,呈現生態、生產及生活,今天大家穿著花博色彩路跑,一起跑出健康、跑出幸福。

「母親節快樂!」今天適逢母親節,林市長也祝福天下媽媽永遠健康、快樂,他鼓勵大家路跑完,撥出時間來陪媽媽、老婆、女兒,共度美好的一天。

運動局表示,台中花博展期自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共有后里、外埔及豐原三大展區;2019年將舉辦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同年8月更將舉辦奧運體系的國際賽事「東亞青年運動會」,邀請大家屆時一同來台中。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