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7親子藝術節開跑 林副市長與大里內新國小學童共同迎接精彩巡演

更新日期:2017-05-22 1605
2017親子藝術節開跑 林副市長與大里內新國小學童共同迎接精彩巡演

2017親子藝術節今(20)日起開跑!即日起至6月4日共三個週末假日,在屯區藝文中心展開一系列免費的精彩演出及課程,此外,並響應「表演藝術教育」的理念,邀請蘋果劇團到屯區多所國小巡演《奇幻冒險魔法書》戲碼,融入在地歷史發展及文化知識,盼寓教於樂推廣藝文活動。

副市長林依瑩今日到大里區內新國小,與學童一起迎接首場校園巡演,並代表市長林佳龍頒發感謝狀給協助此次活動的學校、家長會長及企業單位,感謝各界支持,共同促成這次藝術節活動。

林副市長親切問候現場大、小朋友,她表示,林市長非常重視藝文活動推廣及屯區發展,市府舉辦兒童藝術節系列活動廣獲好評,很高興親子藝術節即日起在屯區藝文中心登場,校園巡演活動也同時啟動,未來市府將持續推廣藝文扎根,讓中市的孩子都能享受美學饗宴。

文化局表示,2017親子藝術節將戲劇種子帶到偏遠小學,讓屯區地區學童也能感受到藝文活動的魅力,也促進中市城鄉均衡發展,未來將持續規劃整體性活動,讓台中的孩子們有接觸藝文活動的更多元管道。

即日起從6月4日,共三個週末假日,在屯區藝文中心有一系列免費之的精采活動,蘋果劇團並將至烏日、太平、霧峰、大里等區國小進行巡迴演出,以在地歷史發展及文化演變融入戲劇《奇幻冒險魔法書》,帶領學童認識自己居住的土地。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