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安沙雕音樂季盛夏登場 搖滾樂團競賽受理報名

更新日期:2017-06-09 2444
大安沙雕音樂季盛夏登場 搖滾樂團競賽受理報名

一年一度「大安沙雕音樂季」即將在大安濱海樂園展開,規劃沙雕展、音樂祭等活動,並邀請國內知名歌手樂團,要讓國內外旅客享受精彩盛夏饗宴,其中活動重頭戲「2017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即日起至7月6日止受理報名,首獎高達12萬獎金,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歡迎各方好手共襄盛舉。

觀旅局指出,去年舉辦專屬大安的音樂搖滾大賽,吸引50多團參加比賽,在經歷複賽和決賽競爭下,激發出驚人而精彩的搖滾表演,受到熱烈回響,今年開始受理報名,高中(職)以上在校生或社會人士樂團均可報名參加,並不限音樂類型與語言國籍的獨立創作樂團。

此外,參賽樂團至少3人以上七人以下團體,每位團員限報名參加一組樂團,不得重複參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首獎12萬元、銀牌8萬元、銅牌獎5萬元,即日起至6月22日止受理報名,報名資訊及簡章可至市府觀光旅遊局官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