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7永豐紅酒馬拉松變裝嘉年華

更新日期:2017-06-19 9257

2017永豐紅酒馬拉松變裝嘉年華。預計在今年12月3日星期日舉辦,地點在外埔區永豐里活動中心,名額共4,000人,歡迎來虎腳庄體驗自然之美,從里活動中心出發尋訪再地酒莊,品嘗在地美酒,在虎山山脈間進行一場人與自然,人與葡萄酒,人與人的對話。選手在各補給站,可品嚐在地生產的紅酒、點心,也可體驗在地葡萄酒莊、農村社區、農夫市集的農特產品展售,感受在地葡萄酒及農特產品的好滋味。

本次活動分成10公里的健康路跑組和變裝歡樂組,分別從永豐里活動中心出發,途經六分路、永眉路,花博外埔區,桐花步道,觀景台等地,最後返回永豐里活動中心。今年預計由各酒莊提供在地生產的紅酒、點心外,沿途增加各項音樂表演活動,歡迎一同來體驗嘉年華的熱鬧氣氛。
 
市府農業局表示,永豐社區是台中外埔區的農村再生社區之一,氣候溫和、土壤肥沃,環境適合葡萄生長,現在當地農友種植品種以「黑后葡萄」及「金香葡萄」台中五號葡萄為主,並成立酒莊製造優質葡萄酒。
 
馬拉松變裝嘉年華活動從2013年起,由永豐社區發展協會結合六分休閒農業區及當地多家葡萄酒莊共同舉辦,今年邁入第五年,已成永豐社區及外埔地區年度盛事,同時更將所得用於低收入戶送餐及社區公益,邀請您一起來外埔欣賞自然淳樸的農村樣貌,享受在地生產的葡萄酒及農村風情。
 
報名方式: 即日起請直接至iBodyGo 就是愛動
www.ibodygo.com.tw網站報名,7/30日截止。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