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城中城十大景點票選活動 7/3開始投票

更新日期:2017-06-23 2629
中市城中城十大景點票選活動 7/3開始投票

台中市舊城區擁有超過百年的淬鍊與風采,你記憶中最美的景色在何處?市府觀光旅遊局舉辦城中城十大景點票選活動,凡年滿15歲(91年6月28日前出生),並設籍於台中市的朋友,7月3日至11日上午8時,皆可透過iVoting系統(http://ivoting.taichung.gov.tw/ )進行公投,選出十大經典必玩景點。

台中城中城區以舊城區為主,範圍東北以公園路、自由路為限,南以建成路為界,西南以林森路、西以五權路及民生路為界,涵蓋部分的西區、北區、南區、東區,區內,蘊涵豐富的觀光資源及在地特色產業。

觀旅局表示,票選活動將自城中城區內25個著名景點中挑選票數最高前10名,將規劃為十大經典必玩景點,7月3日至11日上午8時起開放投票,每人限投一次,一次可投1至3票,只要您是年滿15歲(91年6月28日前出生),並設籍於台中市的朋友,皆可透過iVoting系統進行公投。

觀旅局提醒,凡參與投票的民眾可將投票截圖上傳至觀旅局「大玩台中」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中,觀旅局將於投票結束後抽出30位幸運者贈送城中城明信片一份,歡迎踴躍參與。

台中市舊城區乘載著市民的青春記憶,但隨著都市發展西移,舊市區逐漸沒落,然而,城中城區充滿著歷史建築及人文故事的觀光資源及特色產業卻沒有被遺忘,市府致力重現舊城區的風華,導入文創新生命,翻轉城中城再創新風華。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