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5『百年風華 香芋大甲』

更新日期:2015-09-10 1.3萬
2015『百年風華 香芋大甲』

大甲芋頭的名氣為什麼可以紅遍全台?原因就在於它的香氣濃郁、口感綿密,許多知名的芋頭產品商家,原料都指定要大甲出產的芋頭,像是九份芋圓、香帥芋泥捲、薔薇派等,都是選用大甲芋頭做為食材。
今年度大甲芋頭節活動內容有全家大小最喜歡的闖關遊戲、芋香饅頭DIY、創意大頭貼、農會百年照片展示、好逛好買的臺中市農產品展售、芋頭美食免費品嚐、芋田展示、跳蚤市集找好康、結合在地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做行銷推廣區,帶領民眾認識大甲芋頭的生產、生態及生活面,現場還同時進行臺中市優質芋頭品質競賽與芋見幸福的滋味料理競賽,讓民眾一睹芋頭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活動當天到本會供銷部攤位打卡即贈送芋香好禮一份,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大甲芋頭節暨農村再生產業文化活動~與你香芋大甲!
 
2015大甲芋頭節將在9月19(星期六)上午9時於大甲體育場盛大展開,活動包含芋頭美食免費品嚐、芋香饅頭DIY、芋田生態展示、闖關遊戲及臺中市農產品展售等,結合在地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做行銷推廣活動,帶領民眾認識大甲芋頭的生產、生態及生活面,現場同時進行臺中市優質芋頭品質競賽與芋見幸福的滋味料理競賽,讓民眾一睹芋頭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活動當天打卡即贈送芋香好禮一份,臺中市政府熱情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農業局表示,大甲為臺灣芋頭三大主要產區之一,產地栽種面積約400公頃,無論產量、面積或品質皆為全臺鼎鼎有名。今年適逢大甲區農會創會一百週年,在大甲芋頭盛產期,擴大舉辦芋頭節系列活動,宣告大甲芋頭產期的來臨,喜歡品嚐芋香美食的朋友就要好好把握這個黃金時期,盡情享用新鮮大甲芋頭的美味。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