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毛起來愛 中秋寵物公益活動

更新日期:2015-09-15 1.2萬
毛起來愛 中秋寵物公益活動

為響應近期社會相當關心的流浪動物議題,草悟廣場與臺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於9/26-9/28中秋連假期間共同舉辦『毛起來愛』中秋寵物公益活動。
以『寵物』為主題,藉由系列活動宣導正確對待動物的觀念與責任的養成,並提倡「以結紮代替撲殺、不棄養」,改變流浪動物的命運。

『攜手中秋"頌"暖 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為響應近期社會相當關心的流浪動物議題,草悟廣場臺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於9/26-9/28中秋連假期間共同舉辦『毛起來愛』中秋寵物公益活動。
以『寵物』為主題,藉由系列活動宣導正確對待動物的觀念與責任的養成,並提倡「以結紮代替撲殺、不棄養」,改變流浪動物的命運。
 
    活動期間,於草悟廣場設置『寵物認養站』及『愛心募集站』,提供民眾愛心認養與捐贈物資,並邀請故事方舟劇團及街頭藝人於B1F音樂廣場舉辦『中秋感恩音樂會』,當晚設置有臺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捐款箱,讓民眾除了賞月與觀賞表演同時,還能發揮愛心!
 
    草悟廣場還舉辦了『狗狗趣味PK賽』、『中秋寵物創意Cosplay』活動,狗狗PK賽內容趣味十足,除了讓飼主與寵物培養之間默契外,還能為流浪動物盡份心力,當日比賽報名費將捐贈50% 的金額給臺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此外,中秋寵物創意Cosplay讓民眾將寵物以中秋主題裝扮並拍照,即可參加FB粉絲專頁評選活動,兩項主題活動提供了相當豐富的獎項,讓這個中秋增添了許多不同以往的創意與話題性!
 
     此外,為吸引更多人潮以及響應綠能環保,三天連假期間還舉辦『中秋市集』及『綠色運具體驗』兩項活動,民眾不但能夠於草悟廣場悠閒的逛市集,還能體驗「智能平衡車」及「體感滑板」,兼具趣味與環保概念。
 
    今年中秋節,一起來草悟廣場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為流浪動物努力,給牠們一個家吧!
 毛起來愛 中秋寵物公益活動毛起來愛 中秋寵物公益活動

 
草悟廣場 9/26(六)-9/28(一) 毛起來愛 中秋寵物公益活動
聯絡人:羅敏慈
連絡電話:04-2302-1232分機202
e-mail:minna.lo@caowu.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