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市政府猴年春聯 11日開始發送

更新日期:2016-01-11 9060
台中市政府猴年春聯 11日開始發送

熱騰騰的猴年春聯來囉!台中市政府今(11)日起將於新市政聯合服務中心、陽明聯合服務中心及各區公所,發放「迎侯晉福」與「恭賀新禧」兩幅春聯,歡迎民眾索取。

猴年將至,台中市長林佳龍以「迎侯晉福」與「恭賀新禧」兩幅春聯,祝福所有市民在新的一年真誠行動、如願成真,好運跟著起飛。

兩幅春聯今日起將在新市政聯合服務中心、陽明聯合服務中心及各區公所發放,其中,兩大聯合服務中心共6,000份,各區公所約50萬餘份,歡迎民眾就近索取。由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民眾也可來信市長信箱(http://goo.gl/yQz33t)申請電子圖檔使用。

新市政聯合服務中心位於西屯區臺灣大道3段99號文心樓1樓,陽明聯合服務中心位於豐原區陽明街36號,而各區公所地址可參考網站資訊(http://goo.gl/YC6Ry2)。(1/10*15)*秘書處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