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浪漫追星一日遊

更新日期:2022-04-26 1.8萬
適合對象
大眾、單車族
旅遊天數
1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客運、市公車、單車、駕車
行程類型
追星遊蹤
遊程焦點
東海大學_路思義教堂 東海夜市

文章內容

定位點
●簡介:
臺中市的城市風貌、歷史深度,以及山海屯區的特色景點,吸引許多電影、偶像劇劇組前來拍攝取景,讓臺中市的獨特光景躍上螢幕,創造更多的觀光旅遊人潮,往往留給觀眾深刻印象,也引起許多話題。靜宜大學是臺中最早也是唯一的天主教大學。連結兩棟建築間鵲橋是「惡作劇之吻」裡湘琴跟植樹告白的地點,也意外的成為了許多偶像劇的熱門場景。靜落在中港路一旁的東海大學,最著名也最浪漫美麗的路思義教堂,經常吸引許多人前來拍攝,其中偶像劇「愛似百匯」、「痞子英雄」、「近在咫尺」也都在這裡取景,是追星一族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旅遊焦點: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路思義教堂為世界著名的建築師貝聿銘先生及陳其寬先生所共同設計的雙拋物面教堂,有如雙手祈禱狀,而陶瓷面磚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金黃色的光輝,遊客常在教堂草坪從事許多休閒活動,躺臥在草坪上享受和煦的陽光、放風箏等等,更是新人拍攝婚紗照的熱門景點,東海路思義教堂儼然成為東海大學的特徵。

●旅遊小幫手
沙鹿電影藝術館
開放時間:08:00-17:00
休館日:星期一
票價收費:免費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