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身歷其境二日遊

更新日期:2023-06-12 1.7萬
適合對象
親子、單車族、背包客
旅遊天數
2日遊
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鐵路、市公車、單車、駕車
行程類型
追星遊蹤
遊程焦點
圓滿教堂 東海大學_路思義教堂 東海夜市 草悟道 宮原眼科 臺中放送局 臺中公園 逢甲夜市_逢甲商圈

文章內容

定位點

●簡介:
隨著偶像劇劇情到臺中追夢,我們不妨透過偶像劇,細細回味您所錯過的美麗;有拍攝偶像劇「拜犬女王」結局的圓滿教堂;「愛似百匯」、「痞子英雄」、「近在咫尺」取景地的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電影「近在咫尺」和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都是在結合生活與人文購物空間的勤美誠品綠園道拍攝;「下一站,幸福」女主角練琴的聖德堂,是在典雅大方暖黃色外觀的臺中放送局取景;東西合璧的湖心亭是「就是要香戀」的場景之一,追隨偶像的腳步一起遊臺中吧!


●旅遊焦點:圓滿教堂
位於霧峰區的圓滿教堂,為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教堂,整棟四層樓高的建築,包含了古羅馬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德哥式建築,由高處往下俯瞰,可見到一大十字烙印於基地之上,象徵亦期許神的救思降臨、發芽、生根於臺灣,教堂外圍的歐式花園、周圍的石雕,刻了受難時的十四處苦路,精緻又細膩。 

●旅遊小幫手
圓滿教堂
外部開放時間:
09:00-17:00(全年無休,春節期間請來電洽詢)
內部開放時間:
週六、週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如遇活動恕不開放)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30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