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忠孝夜市

建议旅游时间:1-2.5小时
更新日期:2023-08-17
忠孝夜市靠近中兴大学,是台中市多样的宵夜中心,聚集的小吃口味及种类与热闹不亚於中华夜市。从山产、海产、烤鸭、面、饭、黑轮、冷饮、蚵仔面线,各样小吃应有尽有,样样美味可口,吃了意犹未尽。

介绍

忠孝夜市位於台中市南区忠孝路的常态型街道夜市,源起於日治时期,主要范围由台中路至国光路之间的忠孝路,中间横贯有民意街、正气街、合作街、正义街及济世街。

不同於一中街夜市、逢甲夜市、东海别墅夜市等地的混合商圈,忠孝夜市是一处专以美食闻名的商圈,商圈内以小吃摊及餐厅为众。邻近台中市第三市场,因此市场打烊的时刻,就是忠孝夜市开始营业的时间,大部分商家下午4点才开始营业。

着名小吃有筒仔米糕、盐酥鸡、忠孝烤肉、忠孝豆花、牛排、面线糊、臭豆腐、蛋包饭、排骨饭、甘蔗汁等等。

服务设施

  • 贩卖部
  • 公车站

快速导航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打卡热点

【本区图文皆介接自社群网友分享。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有问题请通报平台
活力台中手册
活力台中手册-正老牌面线糊
活力台中手册-甘蔗牛奶大王
活力台中手册-味全米糕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