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台中清真寺

Google评价: 4.6
更新日期:2023-10-03

介绍

台中清真寺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区大墩南路457号,民国79年建成竣工,民国109年全面新装完成,是目前全台湾最具伊斯兰风格的建筑,也是中部地区唯一的伊斯兰建筑的地标,新装的建筑参考伊斯兰圣地麦地纳先知清真寺的色彩及元素,有宏伟的白色大穹顶,两座高耸的唤拜塔以及粉桔色的外墙中搭配着十一座黑白相间仿石材的大拱门,堪称全台最美的清真寺。

台中清真寺宏伟庄严同时设有环保的太阳能发电设施,109年荣获台中市政府卢秀燕市长颁发屋顶绿能贡献奬,拥有绿能宗教场所的殊荣。

并於民国109年入选中华邮政出版代表台湾形象的年度邮票,台中清真寺己成爱好摄影人士及各地游客喜爱的打卡景点。

欢迎访客预约入内参观,预约电话:04-24732519

文字出处: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快速导航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打卡热点

【本区图文皆介接自社群网友分享。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有问题请通报平台
清真寺
109年新装完成
内部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