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建议旅游时间:1-3小时
更新日期:2023-09-26
中友百货自开幕以来,即以「快适生活的提案者」自我期许,提供广大的消费者一购物休憩的舒适园地。透过每年一到二次的卖场改装,更将这个理念充份实现。中友百货带给消费者更为精致、丰富、知性、感性兼具的新风貌,打造了一个梦想起飞的百货新乐园。

介绍

宽敞明亮的空间、挑高的设计、横面流畅的动线、以及随处可见的绿化点,处处都是出於人性化的设计。许多匠心独具的顾客休息区,茶吧与咖啡吧错落於各楼层,漫步其间,不购物也舒畅。以敏锐的流行触角,不断感应、蒐集世界一流商品。更透过每年的改装调整,使楼层商品定位更明确,拉近各个客层与时尚舞台之间的距离,让流行随时跃动在生活里。
中友百货-诚品
从一句微笑的「欢迎光临」开始,我们提供每一位顾客,人性化而全生活的服务。除了一般服务项目外,极少数百货公司才有的亲子厕所、多功能厕所,育儿谘询室/哺集乳室等,更显现无微不至。深入您心的服务,倍感亲切的温馨,好似在陌生与疏离的人际关系中,缝起一条拉链,牵紧了你我的心。
中友百货-海洋
中友百货主题厕所,曾获台中市100年上半年度公厕评监「总冠军」,荣耀傲视全台! 中友百货共有十八座主题厕所,发表以来获奖无数。九十七年C 栋 13楼-浮世光影厕所,曾荣获台中市环保局「九十七年列管公厕分级管理评监检查计画」颁发最高荣誉,象徵终身成就奖之「金典无双奖」。九十八年度更荣获行政院环保署公厕考核「特优」殊荣,是全国唯一获奖的百货。中友百货引领独特时尚公厕文化,欢迎您亲临体验!
中友百货-气水

服务设施

  • 贩卖部
  • 公共电话
  • 停车场
  • 公厕
  • 公车站

快速导航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中友百货-大楼
中友百货-室内
中友百货-气水
中友百货-厕所
中友百货-海洋
中友百货-诚品
中友百货-柜姐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