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

Google评价: 4.1
建议旅游时间:1-3小时
更新日期:2023-09-23
位於石冈区土牛里丰势路上的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是一个秉持着吉园圃用药原则的观光农园。园区主人邱舜君先生是台中市东势蔬菜产销第一班的班长,产销班於101年度荣获全国十大绩优吉园圃产销班的殊荣,园区的产品安全深受肯定。整座园区遵循吉园圃认定规范种植,不让任何化学农药残留於成熟果实中,让消费者确实吃得安心又健康。

介绍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所采用的经营方式是以栽种品质优良的蔬果,如:各式番茄、玉米、甜椒等,吸引消费者前往园区,并且亲自体验采果的乐趣。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蔬果
对首次前往的旅客,园方会给予仔细地解说,让消费者了解园内的产品特色以及简单的栽种过程。园区也接受团体预约套装行程,让游客体验亲手DIY种植蔬果,详尽的解说让游客也可以在家中种出安全健康又好吃的蔬果。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温室

快速导航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小朋友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农园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蔬果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室内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植物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路牌
优恩蜜温室蔬果观光农园-温室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