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7台中爵士音乐节

更新日期:2017-11-07
台中爵士音乐节
活动月份:
2017-10-01
活动地点:
「万种风情」是台中这一座魅力城市的代名词,饮食文化、山海风景、人文艺术…处处皆不经意流泻台中市民对这块土地的情感,而迈入第十五个年头的台中爵士音乐节,是台中人最深刻的音乐记忆。
作为亚洲第一的爵士音乐节,今年仍然持续不变的品质承诺,朝亚洲最大规模爵士音乐节继续深耕,用9天、5个场地、51个团队,以及前期各种扎根与各种周边活动,将给您一趟难忘又美好的爵士之旅。今年度在节目规划上,特别与亚洲另外两大爵士音乐节连结—「日本东京爵士音乐节」与「韩国鳖岛爵士音乐节」,透过双方节目交流,汇聚亚洲爵士能量,期待未来能建构亚洲爵士音乐文化资源整合平台。
今年10月,诚挚地邀请您来一趟台中,让我们一同漫步在初秋的城市街头,随爵士摇摆、享受音乐薰陶、徜徉於花园中体验惬意生活,让「Jazz Green Land」「绮响」你的秋天!

活动内容

2017台中爵士音乐节活动依旧以市民广场主舞台延伸至草悟道中段小舞台为主要场地,利用双舞台的规划打造两种不同氛围的音乐现场,给乐迷更丰富的节目选择,同时在市民广场近公益路路段设有街头艺人专区,每日邀请多组街头艺人进行演出,创造更缤纷、热闹、多元的爵士氛围。

MAP

 

市民广场 主舞台

台中市西区公益路与馆前路交叉口

市民广场主舞台区设有两座巨型投影幕,让影像与声音能同时呈现於整个广场, 并延续去年的音乐聆听区,让更多想欣赏好音乐的乐迷朋友可以涌往前线、更加专注於享受好音乐,同时也在主舞台侧前方规划无障碍聆听区,方便更多朋友一起来到舞台前观赏精彩演出。

 

草悟道 小舞台

台中市西区公益路与馆前路交叉口

 

副场地 副场地各类型索票办法

2017台中爵士音乐节於活动期间的两个周末,规划国内外知名团队在山、海、屯,三个系列舞台带来精采室内演出,欢迎全民到各区艺文中心共襄盛举、一同跟着爵士摇摆!

 

屯区艺文中心:10月7日(六)14:30-17:00 (含导聆)

台中市太平区大兴路201号 

港区艺术中心:10月14日(六)14:30-17:00 (含导聆)

台中市清水区忠贞路21号 

葫芦墩文化中心:10月15日(日)14:30-17:00 (含导聆)

台中市丰原区圆环东路782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