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7摇滚台中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17-10-20
摇滚台中
活动月份:
2017-11-04~2017-11-05

活动内容

11月4日至5日「唱秋十年 摇滚台中」活动则将在旧城区举办,今年已迈入第10个年头的摇滚台中,以「唱秋」为主轴,结合「唱自己的歌」及「秋天最大音乐祭」两概念,带出充满霸气的鲜明意象主题,也传达出经历10年淬链,台中市已经成为充满自信的第二大城精神。

届时将有3大舞台、超过40组国内外乐团参与演出,也将融合台中在地创意市集、NGO讲座,还有限定露天电影院。首波参演名单也已抢先公布!包括金曲最佳乐团麋先生、郑宜农、熊宝贝、Random随性、Mary See the Future(先知玛莉)、Hello Nico、伤心欲绝、TRASH、P!SCO、孩子王,更多参演乐团即将揭晓,欢迎大家一起见证精彩十年、唱响花博。
摇滚台中「双十宣誓场」邀请知名乐团接力热唱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