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7台湾自行车节-台中自行车嘉年华

更新日期:2017-10-24
Banner
活动月份:
2017-09-23~2017-11-26
台中市自行车盛会-「0K台湾.台中自行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於9月23日至11月26日陆续登场,结合台中市三大重要自行车活动「捷安特嘉年华」、「台中骑旅」以及「时代骑轮节」,不但可参加休闲单车运动,也有自我挑战自行程竞赛,各项活动即日起陆续开放报名,欢迎踊跃参加。

活动内容

详情请洽官网

「0K台湾.台中自行车嘉年华」首场活动「2017捷安特嘉年华」由自行车新文化基金会所举办,9月23日、24日於台中水堀头公园登场,有轻松趣味的「Liv 50K女子自我挑战」、「家庭单车逍遥游」、「儿童Push Bike趣味赛」、「小铁人亲子接力体验赛」、「Cross road越野障碍赛」,也有紧张刺激的「Gianthlon铁人两项赛」。

观光旅游局长陈盛山表示,台中市自行车产业品质、产量及研发,不但享誉国际,产量更是全球第一,自行车道更是遍及中市各区,建置总长度将达600公里,在国内是首屈一指。

他指出,近三年来,市府配合交通部观光局台湾自行车节,整合台中三大自行车活动及自行车产业,推出「0K台湾‧台中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期盼带动自行车骑乘风潮,打造台中市自行车友善城市环境,并推广低碳旅游,展现台中自行车基础建设成果。

另外,观旅局结合野餐及自行车活动,举办「2017台中骑旅-自行车产业暨野餐嘉年华」,10月1日将在「台中市民广场」登场,内容包含「园野野餐趣自行车草地活动」、「Push Bike竞速创意赛」,还有老少咸宜的「20M慢骑竞赛」,预计,8月1日中午12时开放报名。

而11月26日压轴上场的「2017时代骑轮节」,由市府经发局、OSEOUS及单车时代共同主办,规划「100K挑战路线」,将由市府前广场出发,绕行台中市海线地区。

经发局表示,去年活动广受参加车友一致好评,获得热烈回响,今年希望规划全新路线,11月26日活动当天沿途带领车友饱览大台中着名地标与必游单车秘境,为车友提供不同以往的骑乘体验,预计7月5日中午12时开放报名。

0K台湾‧台中自行车嘉年华活动从9月热闹到11月,活动及报名详情可至自行车嘉年华网页查询。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