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7台中国际花毯节

更新日期:2017-12-15
2017台中国际花毯节
活动月份:
2017-12-23~2018-01-07
台中国际花毯节於去年(2016)首度移师后里花田绿廊举行,创造146万参观人次的佳绩,成功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提前暖身。
原本是垃圾掩埋场的后里花田绿廊,持续举办花毯节及市府积极复育整治转型,成为花田绿廊生态亮点公园。
今年(2017)花毯节将再接再厉,以「花开的声音」作为策展主题,运用大量的在地特色花卉,融入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及「音乐」等元素,透过情境式的故事营造,打造由石虎家族领军的音乐花园派对,型塑台中市花园城市意象,吸引各地观光客前来体验台中之美。

活动内容

策展主题
主花毯-山樱花开x石虎家族欢乐颂(来虎乐陶陶、欧米马快乐颂)x大地七彩画布(萨克斯风音乐悠扬)
为了让游客更加认识台中这个美丽的花园城市,园区中的花卉装置设计,融入了在地人文、自然景观等特色。以台中市花「山樱花」为造型的主花毯,搭配百合、波斯菊等动态机械花卉一同共舞,展现出花卉共生的美好飨宴。2018世界花博展区之一-后里素有「世界萨克斯风故乡」的美称,今年花毯节特别以鲜艳多彩的花卉呈现萨克斯风的图形,以突显后里乐器之乡的美名。 

而后里发现的保育类动物-石虎,更是成了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的代言人,俏皮、可爱的来虎加上吹奏萨克斯风的欧米马,在山坡上联演「石虎家族欢乐颂」,让人悠闲愉悦的徜徉在音乐的怀抱之中。


活动时间:2017/12/23-2018/01/07
每日开放时间:08:30-16:30
活动地点:台中市后里花田绿廊(环保公园),后里区堤防路

详情请上2017台中国际花毯节粉丝专页官方网站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