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8中台湾元宵灯会

更新日期:2018-03-09
2018中台湾元宵灯会
活动月份:
2018-02-24~2018-03-11
2018中台湾元宵灯会从2月24日至3月11日於台中公园及港区艺术中心盛大登场罗!戊戌狗年富贵年,主灯则以「公犬远瞻-福旺中台」与「母犬守护-祥旺花都」为主题,打造双主灯相互呼应,双主灯并使用「台湾犬」的形象及性格作为设计发想,祈愿台中能守护固本、打造宜居心城市的同时,也能前瞻远眺、勇敢前行共创未来。双灯区每晚18:00-22:00点灯,诚致敬邀全台各地的朋友与国外旅客一同共襄盛举。

活动内容

2018中台湾元宵灯会
 

 

台中公园主灯,响应2018世界花卉博览会,全台首创使用新鲜花卉打造植栽墙主灯底座,以现代声光科技结合主灯360度旋转,全方位展现公犬登高远瞻的雄姿,并加入花香体验,让整座主灯充满生命力,展现与自然共存之意象。

 

港区艺术中心主灯,以几何结构式的造型结合现代声光科技,让主灯在静态的展示中呈现幼犬围绕母犬嬉戏的动态感,花朵底座加入花香体验,让观赏民众於芳香中感受母犬温柔与慈祥。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