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8农游太平荔枝巴士

更新日期:2018-08-27
荔枝巴士+采果认养
活动月份:
2018-06-01~2018-06-24
夏天是荔枝盛产的季节,也是体验「采荔枝」最好时节,太平头汴坑休闲农业区与太平农会、兴隆社区发展协会结合当地荔枝农共同推出一系列荔枝体验活动,邀请民众来体验农业之旅!

活动内容

农游太平 荔枝水果旅行-采荔枝趣 

【活动1】荔枝水果巴士小旅行

『荔枝农游巴士游程』,体验亲手蓝染DIY做多用途头巾,探访历史古蹟蝙蝠洞,品尝美味芦荟餐、导览磨仔墩故事岛做窑烤面包、体验300年大樟树生态之美、游古农庄了解古早农村生活,最後当然是采荔枝微体验(含导览解说、现鲜采荔枝、品尝荔枝,另每人可采3斤荔枝带回)。

◎详情请洽春天旅行社04-2326-8860分机109,或上官网查询

 ---------------------------------------------------

农游太平 荔枝水果旅行-采荔枝趣 

【活动2】自由行荔枝采果趣

活动采预约制,现场会导览解说及讲解如何采摘荔枝,民众可亲采荔枝当场品嚐,另外大人还能采2斤荔枝,小孩可采1斤荔枝带回。

 --------------------------------------------------

农游太平 荔枝水果旅行-采荔枝趣 

【活动3】荔枝果树认养、【活动4】农村社区荔枝小旅行


兴隆社区发展协会今年推出『荔枝果树认养活动』及『农村社区荔枝小旅行』结合当地荔枝农办理。『荔枝果树认养活动』开放认养之荔枝树30棵,并保证可采收50台斤,认养荔枝果树数量,最少1棵,最多不限,数量有限登记完为止。『兴隆社区荔枝小旅行』带您亲子同乐采荔枝并亲手「手作窑烤荔枝披萨DIY」。

 


详细活动讯息请上太平区农会FB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