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8 0K台湾.台中自行车嘉年华

更新日期:2020-12-01
2018 0K台湾.台中自行车嘉年华
活动月份:
2018-09-29~2018-09-30
活动地点:
世界的自行车产业发展重心在台湾,但一提到台湾的自行车产业聚落及美丽的自行车专用道,就在台中。今年从东丰绿廊、后丰铁马道出发,举办『2018 0K台湾.台中自行车嘉年华』活动,热情向国内外推广单车活动及产业,要让大家踩踏铁马悠游台中,享受慢活单车低碳旅游,体验台中之美。

活动内容

2018 0K台湾.台中自行车嘉年华首先开跑的是9月29日在铁山脚单车运动村举办的「花Young儿童单车日」,活动当天规划了儿童滑步车土坡追逐赛、儿童单车土坡追逐赛及成人土坡追逐赛,让全家大小可以一同报名,享受在专业赛道上,体验土坡竞速的乐趣。另外也安排了小骑士交通安全体验营,让儿童透过闯关活动,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寓教於乐。


「Bike花齐放单车产业嘉年华」在9月30日假东势客家文化园区登场.此次嘉年华会融入单车逍遥游元素,邀请各界车友、亲子一同骑乘东丰绿廊、后丰铁马道,除了让喜欢自行车的骑士可以恣意畅游,也提供亲子一个很好的户外休闲路线。而活动现场有超过40家自行车业者展售自行车及周边商品,以及胖卡餐车,将自行车运动与休闲生活结合,欢迎民众骑乘单车前来同乐。


嘉年华会现场除了安排舞台表演,还设立一处「台湾NO.1精品馆」,馆内展示台中自行车产业曾获台湾精品殊荣的产品,让参加民众更了解台中自行车产业发展。

 

指导单位:交通部观光局、台中市政府
主办单位: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财团法人自行车新文化基金会、单车时代、OSEOUS 
赞助单位: 昇恒昌 
承办单位:立野整合行销公关有限公司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