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9台中妈祖国际观光文化节

更新日期:2019-03-29
妈祖活动期程表
活动月份:
2019-02-09~2019-05-25
百年宫庙风华自2月9日起至5月25日举行,邀请中市在地、国内外知名团队等超过40组表演团队,於12座百年宫庙带来12场汇演。今年以「妈祖同行」为主题,传达信徒每年跟随妈祖行走各地的虔诚,更融入了解宗教、艺文、在地等特色文化与内涵。

活动内容

今年活动邀请到台中声五洲掌中剧团及演歌天后陈思妏,於台中乐成宫演出;戊己剧团及在地团队艺林舞团,於大里杙福兴宫庙前击鼓;迷火佛拉明哥舞坊与西班牙乐团与在地乐团Superband,於大庄浩天宫开唱;大甲镇澜宫场次,也邀请紘日舘龙狮鼓艺团、皇家儿童舞蹈团、皇媂乐团、WOODANCE沐风创艺舞集、索布雷特舞团以及余欣舞蹈团、蔡秋凤、郭婷筠等带来精彩表演;南屯万和宫则邀请一心戏剧团带来「财神报喜」演出。 

文化局指出,活动现场将同时举办摸彩活动,於每场次开场前30分钟在服务台发放限量摸彩券(大甲镇澜宫场次无摸彩活动),奖品为43寸液晶电视及商品礼券,并有「爱分享送好礼」活动可兑换限量茄芷袋,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详情:2019台中妈祖国际观光文化节百年宫庙风华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