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5台中乐器嘉年华

更新日期:2022-05-23
2015台中乐器嘉年华
活动月份:
2015-07-10~2015-08-16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今年广邀全台的乐器嘉年华好手一起到乐器重镇-后里切磋"器"艺,活动公布前,就接获不少民众的CALL IN抢着报名,终於,想报名的民众,快上传您的作品吧,我们很期待您的演奏!今年一律采网路报名,注意收件日期只到8月7日唷!

8月15日开幕,将有热闹踩街开启嘉年华盛典,沿路将有马车随行,带您绕绕乐器工厂、小镇美食市集、创意小物文创市集,近50个摊位,还有街头艺人表演,精采程度破表,敬请期待8/15-16的到来!!


报名网址(即日起至8/7)http://www.ze.com.tw/2015tcic/signup.php
活动官网http://www.ze.com.tw/2015tcic/index.php

活动资讯

节目资讯
10场次的乐团演出,全台高手募集切磋,这将会是布满音乐魂的精采盛典!
(详细活动流程,敬请期待!COMING SOON.......)

 
预定演出团体:
 
星光萨克斯风乐团、后里无乐不奏乐团、台中爱乐管弦乐团、阿比百乐团、久伦乐团、后里爱乐重奏团、展韵乐团、天方爵士乐团、台中市医师音乐协会医师爵士乐团...等。

 
摊位资讯
我们邀请了近50家的台中在地厂商进驻,让你逛的不亦乐乎~

街头艺人、乐器工厂与美食、文创市集


小礼取得计画
 
现场将有送小礼活动,让您除了在市集走走以外,还能得到精美小礼喔!
每日数量有限,领完为止!快来抢唷~~~
 
拍照上传送好礼步骤

交通资讯
交通资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