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9客家桐花季

更新日期:2022-01-11
2019客家桐花季
活动月份:
2019-04-10~2019-05-30
台湾客家桐花的嘉年华会,在春夏交替之际,桐花满山遍野绽放,一朵朵白皙娇柔的油桐花缤纷盛开在树上,为翠绿的山区添上新装。沿着台3线、北二高,我们看见白霭霭的山头,会惊讶如此的美景,却未曾驻足欣赏,但是透过客家桐花祭的举办,桐花的花开花落有了不同的意义。
桐花祭以雪白桐花为意象,传递客家人敬天地、重山林之传统,更以桐花、山林之美为表,客家文化、历史人文为核心,展现客家绝代风华。油桐强韧的生命力,恰如客家人的硬颈精神。每年桐花盛开之际,期待「客家桐花祭」与您开一扇「任意门」,共下来尞。

活动内容

台中市2019客家桐花祭」活动规划於「东丰绿色走廊」 暨其廊道终点并植有20余株油桐树之「东势客家文化园区」举办, 结合台中市自然景观生态及产业吸引民众走进山林、亲近自然、 慢游赏桐,感受在地人文与地方特色,体验客家风情与缤纷山林, 以肩负着客家文化再现、传承与启新的使命, 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对客家文化有所认识, 并且体验客家文化之美,让客家文化走向国际舞台。

现场将有「艺桐漫游赏花趣-浪漫单车铁马游」、「 桐花仙子开幕式」及「桐花客家艺文飨宴」等精采的节目,欢迎民众前来同乐。

活动官网:2019客家桐花季
活动时间:2019/04/20 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东势客家文化园区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