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9台中爵士音乐节

更新日期:2019-09-06
2018爵士音乐节
活动月份:
2019-10-11~2019-10-20
活动地点:
活动时间:
10月11日(五)~10月20日(日)
平日17:00-21:30
假日15:00-22:00
活动地点:
主场地-本市西区市民广场、草悟道
海线-港区艺术中心清水广场(10/12)
山城-丰原艺文馆演艺厅(10/13)
屯区-雾峰立法院中部办公室园区(10/19.20)

活动内容

2019台中爵士音乐节今年迈入第17周年的台中爵士音乐节即将於双十节国庆过後举办,以「Jazz You Up」为主题,一共邀请来自美国、圣露西亚、贝里斯、荷兰、比利时、法国、德国、西班牙、波兰、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等15个国家的顶尖乐团和乐手带来53场精彩演出,并搭配100组街头艺人演出、25摊异国美食摊位、10摊(20家)手作文创摊位,将在地特色融入本市最具特色之艺术节庆活动中,以达行销本市文化观光休闲产业之效益。

今年演出卡司阵容坚强,包含1997年葛莱美奖最佳乐器独奏奖、 2010年葛莱美奖最佳爵士合奏专辑奖得主萨克斯风手Anton io Hart;2009年美国独立音乐大奖最佳爵士专辑奖、 贝西伯爵大乐团小号手Derrick Gardner;还有波兰Fredrik奖得主Anna Maria Jopek等, 都将在今年台中爵士音乐节舞台上呈现经典爵士大师风采。

2019年也适逢被人尊称为「节奏大师」的美国爵士鼓手Art Blakey,度过一百岁冥诞,爵士音乐节特别邀请「台湾鼓王」 黄瑞丰老师,以及谢明谚、许郁英、徐崇育...等优秀的台湾爵士 乐手们组成节庆乐队,制作特别企划,重新改编和演绎Art Blakey的经典曲目,为爵士大师庆生及致敬。

最後一晚的爵士大乐团之夜, 由今年刚获得台北市杰出演艺团队殊荣的「台北爵士大乐队」 带来全新的节目企划,此外也邀请泰国首屈一指的爵士音乐学校「 泰国兰实大学爵士大乐团」来台中演出,十分令人拭目以待。

今年10月,一样让我们相聚台中,敞开心扉, 沉浸在音乐的美妙空间中,让身体无拘无束的跟随音乐舞动, 轻松玩爵士 Jazz You Up。
 
活动官网:http://www. 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 taichungJAZZfestival/
0828_台中爵士音乐节_海报-035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