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9亲子艺术节

更新日期:2019-04-25
2019亲子艺术节—时间游乐园
活动月份:
2019-05-04~2019-05-26
活动地点:
屯区艺文中心5月的盛事,广受大朋友、小朋友喜爱的「2019亲子艺术节」今年将在5月4日到5月26日跟大家见面喽!
4月25日(星期四)10时30分於中心一楼大厅的活动记者会,现场邀请到好玩的剧团演出精彩片段,先带大家体验2019亲子艺术节的欢乐氛围!

活动内容

「时间」与「成长」在亲子之间是永恒的课题,今年特别邀请策展人林羿成,以"时间游乐园 travel time"为主题规划艺术节活动,透过让亲子一起走入剧场,以游乐的方式来讨论成长与亲子关系的蜕变。

家长从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看见过去、现在、未来的自己,并想像孩子长大以後的样子,回忆自己年幼浪漫的模样,并透过「参与」让彼此不再「缺席」,一起回到彼此的赤子之心。而今年户外的主题互动装置「时梭」将伫立在屯区艺文中心大门旁,透过镜子与光线的游戏,等待大小朋友一起走入其中,体验彷佛身处时间静止的时空当中。

这一连串精彩的户外、室内和巡回的演出活动,同时也有亲子工作坊以及有趣的主题互动装置,等着爸爸妈妈带着小宝贝来玩!还要提醒大家,记得把亲子艺术节售票节目票根蒐集起来,之後会有神秘的惊喜喔!

活动官网:2019亲子艺术节—时间游乐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