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9台中乐器节

更新日期:2019-09-30
活动月份:
2019-10-05~2019-10-06
活动地点:
台湾中部地区是制造萨克斯风的发源地,为了将乐器产业特色发扬光大,从「台中乐器节」地方节庆出发,连结台中地区的艺文节庆活动。在台中乐器节让每位参与的民众都能放送的大声唱,不论是独立音乐、民谣、线上流行、老歌经典等,都能透过音乐穿透世界的界线。今年台中乐器节将以「跨乐大FUN SONG」为主题,让音乐回荡在每个角落。

活动内容

2019台中乐器节,从寻根做起、找到属於台中的文化根源、 音乐文化,非常聚焦的将之发扬光大, 从城市文化政策汇聚出台湾的文化活力,与人文地景、 特色产业的殊异特质相织辉映,串起大台中地区的乐器产业链, 展现蕴藏深厚且缤纷多样的音乐内涵。
 
接连2天的乐器飨宴,享受不同的音乐狂欢! 让国际融合之夜与在地经典之声激荡出不同的音乐火花! 一同释放音乐的炙热!
 
今年10月,让我们带动整个城市的艺文节庆活动, 用国际级的视野紧锣密鼓的展开系列音乐活动、 扰动中部地区的艺文轴带,一起跨乐大FUN SONG。
 
活动官网:http://www. taichunginstruments.com.tw/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 TC.Instruments.Carnival/
2019台中乐器节_主视觉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