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0台湾灯会

更新日期:2022-05-20
2020台湾灯会
活动月份:
2019-12-21~2020-02-23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灯会官网:https://2020taiwanlantern.tw/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 动物狂欢嘉年华动画
 

无人机展出抢先看

「2020 台湾灯会在台中」以「璀璨台中」为主轴,根据场地特色规划主、副展区。主展区「森林秘境」 109年2月8日至2月23日在后里花博园区展出,展期共16天,规划以现代光影科技、地景装置等手法呈现该区特殊自然风貌;「动物狂欢灯区」以及「企业灯区」将分别呈现动物园欢乐氛围以及台中产业能量。副展区今年12月 21日至明年2月23日在文心森林公园展出以亲子同乐为主轴,规划各种节庆场景、童话故事灯区,展期65天,横跨耶诞、跨年、春节及元宵,每逢假日於圆满户外剧场安排精彩表演。

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首创场域主题策展,利用场域特性,以城市特色为核心,规划三大主题。包括主展区的森林园区-「森林秘境」,以倡议社区与环境共存的里山大地为始,融入生态永续、艺术美学政策规划,并结合象徵多元族群、信仰融合的主题灯区。马场园区命名「艺想世界」,以台湾灯会「民俗文化根,传统国际化」宗旨为基础,规划传统花灯结合机械动态;科技与多媒体应用,再造灯艺经典。副展区文心森林公园-命名「童趣乐园」,以亲子共游、童趣欢乐为题,策划多项主题灯区及表演节目,打造市中心的儿童森林乐园。其中,副展区将提前於今年12月底开灯,期间更跨过耶诞节和春节两大重要节庆,让更多童趣的欢乐氛围感染整个台中。
主展区主展区将於2020年2月8日至2020年2月23日在后里森林园区以及马场园区展出,展期共16天,占地35公顷;文心森林公园的副展区将於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23日展出,展期共65天,占地8.8公顷。
fb-BANNER_副展区
副展区将於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23日在文心森林公园展出,展期横跨耶诞节、元旦、农历新年、元宵节、情人节等五大节日,更是史上第一「有香味、会飘雪的台湾灯会!」欢迎全世界游客到台中参观,台中好好玩!2020台湾灯会副展区以亲子「童」乐为主轴,园内规划「生肖游园地」、「热带丛林区」、「节庆嘉年华」、「缤纷世界」、「国际明星会」5个灯区,共有超过50座炫亮灯组。

已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如全球智慧城市、全球节庆活动城市之殊荣,台中全市光彩四射、吸引全球瞩目。「2020台湾灯会在台中」主题命名「璀璨台中」,以此为主轴,策划彰显元宵节庆氛围;发扬传统花灯技艺;运用现代语汇为沟通手法的台湾灯会,向全球展现台中市各面向的完善成熟以及文化创新。

针对2020台湾灯会 本市旅宿业者 共同出击  一齐为台中市共创造观光效益 !
提供灯会优惠活动如下方附件

2020 台湾灯会 副展区游程加码活动
为奖励旅行业者包装 2020 台湾灯会副展区灯会行程、带动台中观光发展,特规划凡於副展区活动期间出团参访副展区,即可由旅行社以「团」为单位向承办单位申请,参访当天於灯会现场领取限定灯笼造型糕饼每人 1 份除增添灯会节庆气氛,并藉由精致糕点提升旅行团吸引力,有吃有玩又有拿、丰富游程内容,欢迎所有旅客到访台中。2入礼盒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